迷妹的又一个迷梦

说来已经是几天前的梦了,现在才想起记录。
大概就是我家有个什么庆祝的事,于是邀请了很多亲朋好友同事明星啥的【简言之就是在梦里我终于成为了富二代😂】。
我家包了一个园区似的地方,里面吃喝玩乐都包括,那天来了许多人,当然黄景瑜也来了,不过是作为我同学的身份。
其他记不清了,就是我俩单独在一个房间,我想跟他告白【不管我俩啥关系我永远是他的迷妹😂】但又担心说破了他拒绝我们就连朋友也做不成,然后我就各种找话题,问他喜不喜欢我的杯子(这个杯是真实存在的),围绕这个杯说了两句有的没的,然后场景就转到了室外。
庆祝会接近尾声,宾客陆续往园区外走,我到处去找黄景瑜,怕他先走了我就错失良机了啊。最后在一个房子前找到了他,见我走来他还打招呼,我心里刚松了一口气,庆幸他没走。
在向黄景瑜一步步靠近的时候我心里就在嘀咕告白要怎么说,说时迟那时快,就在我要张口,黄景瑜右侧突然走来一人,看见他我就站住了,没错,此人正是许魏洲😂【不管现实还是梦境我都难以掩盖自己腐女的本性】,这时🐳也发现了🐱,俩人相视一笑很熟络的样子,站在一边的我就被踢出了这个梦境😂
所以说呀,梦里梦见了喜欢的人,不要犹豫,立刻扑上去告白,要不就被cp给抢走了啊😂虽然我确实也是祝福的😏

评论

© 莲花清瘟小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