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一个迷妹的美梦

昨晚梦见了黄景瑜。

大概是一个小型的粉丝见面会,地点在上海某个像地铁站又像防空洞似的空间,反正是地下阴凉的一块不算太大的地方,粉丝都席地而坐围成一片。

我赶到的时候签名合影的互动环节都过去了,就剩大家一起看个黄景瑜成名历程的小片,我直接跑到了最前一排,在离景瑜不到五步的地方坐下,他就穿着泰国见面会的那件黑色T。

观影结束,迷妹们有序退场,我还奇怪为什么大家都不回头跟景瑜说再见或者再小互动什么的。最后就剩下我跟景瑜还有一些工作人员一起往出口走,我内心还想艾玛我真是时来运转了哈哈哈。

我跟景瑜并排一起走,由于内心小鹿乱撞面露羞涩,所以只是在他身边走也不好意思搭话,这时景瑜问我”你怎么这么晚才来。“我一惊啊,艾玛景瑜跟我说话了说话了,我回道自己是紧赶慢赶,幸亏还是赶上了。

他又问我要不要签名合影啊,我一想艾玛对啊,我是干嘛来的怎么不办正事,就掏出手机和他自拍了几张。

后来他又突然握住了我的手,这种感觉不像粉丝与爱豆倒像是多年的老友一样,让我特别舒服,他还笑着说”别人可没有你这待遇呀“,我的脸立刻就红了,除了傻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,就记得自己在梦里再次被圈饭而且一直也没有放开他的手。

嘤嘤婴,可惜到这关于黄景瑜的梦就结束了,貌似这是第一次能完整记起的关于他的梦,啧啧啧。

评论

© 莲花清瘟小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